...
首页>中创动态>公司活动

中创动态

公司动态行业动态公司活动

二十弱冠,不负芳华—“少年”

2021-03-05来自:江苏中创

  “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,没有一丝丝改变,时间只不过是考验,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”。
  2021年是中创走过的第二十个年头,二十年的时间白驹过隙,弱冠之年褪去青涩逐渐成熟,经历过存亡也经历过闪耀,我们都不曾改变初衷,在统计调研行业坚守和发展。从毫无方向的跌跌撞撞到有条不紊的缓步前进,我们一直在成长的道路上。我们也在二十岁的今天,用惬意的下午茶告别过去致敬未来。
...
  “眼前这个少年还是最初那张脸,面对再多艰险不退却”
...
...
...
  “成长的道路上必然经历很多风雨,相信自己终有属于自己的盛举,别因为磨难停住你的脚步,坚持住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蓝图”
...
...
...
...
  二十年来,我们一直在成长,不变的是我们追求能力的精进、对客户的认真负责、对业务的兢兢业业。祝愿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顺风顺水,道路越走越宽。
返回列表
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

下一篇:没有信息了